close


先來個對不起

小妹

昨晚我把手環剪斷了

至於原因

就不再多說

希望妳能了解




一整晚沒睡

早上有人就說了

中午好好的休息吧

我聽了也做了

12點一到

馬上趴著睡覺




所以

就沒吃中午

更不用說

晚餐不吃的我

原本

下午想偷個閒

去吃個東西

誰知道超忙的

想吃的時候

就已經快下班了



算一算

一天只睡個1~2小時

也只吃一餐

看來

我也可以的



快中午的時候

跟胖子在聊天

或許

經過昨天的事

讓我有兩種想法




如果

老爸要另起爐照

我想過去幫忙

不過

依老媽的個性

鐵定不可能




另一個想法

我想跟崙

一起去澳洲

想好好的充電一下

不過

依家裏現在的狀況

老媽因該200%的反對吧




所以

還是要重長計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