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洗澡的時候

想到

鐵三角

認識快10年了

都沒有互相

幫對方慶祝生日過




想一想

黃的生日也快到了

就跟崙討論一下

看怎樣瘋狂的慶祝



兩個人

討論了整晚

分別想出了

AB方案

我只能說

千千萬萬別走B方案

不然

就會....




不過

如果要A方案

也要有人配合喔

呵呵!!



至於

何謂AB方案

當然

不能說啦

等確定好之後

再跟各位為客官報告啦

哈哈哈




這幾天

也讓我

找回大學

那時候的我




記得

以前在學校

沒事就是跑圖書館

借一堆網路小說

上課無聊看

不然

就是回家看



慢慢看

一到二天

看一本啦

快一點

就一天一本





這幾天

在網路上

也找到

很多不錯的小說(不過 我只看愛情小說)




明明

這幾天

都感覺很疲憊

就硬要

看小說




或許

那些小說

讓我暫時

轉移很多的注意力

讓我暫時

不再去煩惱什麼





它不是萬靈丹

這個毒

依然需要

解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